吉米入手ipad2 32G wifi沒多久,看著網路上琳瑯滿目的ipad2保護殼

實在不曉得該如何下手,我平常喜歡用ipad2看看影片,上FB發發近況

所以必須要有多角度站立的功能,而且不喜歡太重的感覺

這次開箱是 Navjack iPad2新品~璀璨金蔥對開式皮套 美到發亮的金蔥色!~

平常上課或者辦公室打工,類似書本一樣輕便帶出門的感覺是最好的

PhotoCap_033.jpg 

剛好這次開箱文的新產品也解決了我選東選西的困擾

收到的包裝是長這樣的~ 盒子大大的,包裝很好

產品非常的完整無碰撞! 盒子打開的時候裡面還有一片海綿避免壓到

P01.jpg 

而他的卡榫也是很準確的可以卡在ipad2邊邊,不會留下傷痕喔!
製作的尺寸非常的match喔!

gif2.gif 

下面是四個小角卡榫的近照,卡榫的突出小小的

組合起來剛好hold住!拆卸也很容易,稍微凹一下就可以一個一個角拿出來了!

四角.gif  

未置入ipad2之前,中間一片海綿,正面的內裡是很柔軟的材質

不會傷害到螢幕,外殼表面是金蔥亮面布質材料

顏色非常的閃亮,充滿貴氣,也在金蔥中露出很有質感的Navjack 字樣

 P02.jpg

 

P03.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在意的~多角度站立功能,讓我開開心心的四處看最愛的動畫

也可以帶出去開會用低角度來當作筆記本打字輸入用!

P04.jpg

各個角度都很穩固喔,背面的白金配色真的很美!

吉米因為璀璨金蔥對開式皮套的方便性 把ipad2的功能發揮更淋漓盡致囉~

又有支援原廠的開蓋喚醒功能(闔上就休眠),真的很實用!

P05.jpg 

我喜歡這種輕薄便利,美觀實用的感覺!使用Navjack璀璨金蔥對開式皮套

來保護我的ipad2,並增加實用性,真的很棒!

by 吉米 2011.12月


arrow
arrow

    吉米 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