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英文也是從小補到大,越補洞越大,對英文的接受度也越來越低。有小孩之後,為了讓小孩能從小"習慣"英文的存在,我努力的把還給老師的英文,又從抓回腦袋。

 

我的小孩二歲"聽和說"的能力,已經超過近千個英文字詞,相對的,我對英文的恐懼隨之變小,小孩也樂於英文的環境。所以,我十分建議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從最簡單及最容易上手的情況下接觸英文。最好能親子相互學習,大人成就感會提升,小孩的學習能力也能隨著和親人之間的互動而滿足。

 

教材永遠不嫌多,當我知道「紐約說話島」的存在後,我真的開心極了!我有更具體的圖/文/聲音來幫助我和小孩學習英文的環境,又可以在輕鬆的遊戲中學習,家長們,真的不要錯過囉!!

 

紐約說話島「Talking Island」相關網站:

 

http://www.talking-island.com/?member=5893820

 

  

 







影片簡介:

   






「紐約說話島」人工智慧系統會根據孩子練習次數以及發音程度讓孩子在一定時間內進行至少七次以上的聽說練習,讓短期記憶成為永久記憶。這套語音辨識系統也結合了英語的圖像、發音、辭意的功能,讓孩子們透過敏銳的圖像連結與聲音辨識的能力,讓英語聽說練習既快速又有效!

 

紐約說話島的特點是什麼?

「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運用虛擬實境的線上遊戲科技複製了紐約,讓孩子有「聽英語」和「說英語」的環境,再輔以故事性、遊戲性的互動對話,讓孩子大量的聽、說英語,並且能與全台灣小朋友連線,組隊進行英語任務活動。 

 

紐約說話島的課程內容

「Talking Island」的英語學習教材內容,其教學藍本萃取自台灣教育部指定的千字表,以及上海地區重點教材,加以整合編輯而成,內容含蓋遠超過國小英語的教學內容。「Talking Island」的課程,依深淺難易,合理遞交單字、片語、句子。這些課程是用遊戲中的任務概念,將完整的英語句型對話,交付給孩童。而且在使用過程中,遞交的片語與句子百分比約為 40%,遠高於單字的 20%,用意是希望孩子有實際的口說能力和完整句子的邏輯概念,不是強調單字的記憶而已。 

 


網路上團購最夯 殺死蟑螂不留痕跡 蟑螂怕什麼?就是一點絕 網路優惠中

什麼?用網路免費平台月入10萬的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米 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