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在網路上找蟑螂怕什麼

結果找到的果然是蟑螂怕什麼的東西

但是蟑螂不去碰會怕的東西 而是依然會在你睡覺的時候

流星般飛過.....

所以我們應該要找的

是蟑螂愛吃什麼!

告訴你就是這玩意兒:

小強退散~一點絕

=========以下教學對付他們的一點絕 蟑螂注射餌劑給各位喔 百萬網友強力推薦^^=============

對付蟑螂秘方喔 



(網路上最多人用 也是最多人推薦的 目前還有在做促銷喔)

雖然我沒吃過 但是我知道蟑螂很愛吃

因為我大約半年的時候就會去買一次

像針筒的樣子 可以將綠豆般大小的好吃玩意兒射到很隱密的地方

過一陣子外面就會有一層膜包起來

看起來很麻糬的感覺 雖然我沒吃過 但一看就覺得很好吃

然後這綠豆般大小的麻糬過沒二、三天就會變小甚至不見了
(有些地方可能過很久還是沒變小 就是你放的地方太亮了 蟑螂害羞不敢吃)

吃過的蟑螂24~48小時後,有機會回到原巢穴中死亡,其他蟑螂再吃同伴的屍體後造成致死效果,進而消滅整個族群。

我是大約半年的時間都才可能看到小蟑跟我打招呼
(通常還沒到老蟑的階段我就會請他們吃這美食了)

總之使用方法我跟你說了 記得買了別搞錯喔

使   :

 

 蟑螂怕光,都躲在暗處,凡光線照到的邊邊角角,都不要點

 每點約米粒大小,點在廚櫃、抽屜、電話、電器用品的陰暗縫隙內。

 蟑螂多(廚房、餐廳),每隔50公分打一點;蟑螂少(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打一點,7~10天後,乾乾淨淨。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好建議施打順序及劑量為:廚房 (10 飯廳 (7 浴室 (5→ 客廳 (4臥室 (4)

● 注意:餌膠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黴;若餌膠不斷流出,將推桿往後輕拉,即可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米 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