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吉米入選了「開箱PK拼5萬」活動

試用的是 U-manga 優錳佳鞋蜜粉 , 人家女生出門臉上要抹蜜粉

鞋蜜粉則是用來抹在鞋子裡的喔~^^ 連名稱都很貼心

不會取一些"除臭粉" "除腳臭粉"之類的名字,鞋蜜粉聽起來就有質感多了

名稱就先加分了! 而且銷量已經突破10萬瓶了喔

umonga.png

好了~ 不過吉米並不是女生捏~鞋蜜粉對我來說有用嗎?

呵呵 相反的,其實吉米我平常除了出門運動之外,幾乎都是不穿襪子的

因為我都穿這種免穿襪子很像鞋子的拖鞋~~

DSC00152.JPG 

然後呢~吉米特地選了一天要出門遊玩的日子來試用優錳佳鞋蜜粉

今天吉米要去台中知名景點玩~不過天氣好熱,有穿過這種鞋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實裡面會悶悶的,加上悶熱之後會有腳汗,會不舒服

於是這時候就拿出法寶囉~

DSC00152.JPG

footpure 最下面有寫"弱酸性"喔~

吉米試用的是膚色經典無香的

抹上去之後不會被發現,也不會有特殊的味道喔

DSC00153.JPG

運用彩妝蜜粉技術 融合膚色,針對不穿襪設計,對吉米來說最好不過了

因為吉米平常上課(大學)最喜歡睡飽飽再出門,不用穿襪子的鞋子最方便!

但是到學校又要穿整天,難免會出汗有異味,這時候包包裡的法寶就派上用場了

DSC00154.JPG

瓶口的設計很好倒出來喔,也避免一次灑太多出來

DSC00155.JPG

先倒在手上看看 , 真的很像女生化妝用的蜜粉

DSC00156.JPG

抹開來看看 不會留下顏色喔!

DSC00158.JPG 

實際灑上鞋子,因為吉米蠻容易出汗,所以我灑的量多了一點點~

一般用量只要大概我的一半左右就好了喔~

DSC00154.JPG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快樂遊玩一整天~

一直走路,腳好痠XD~

DSC00188.JPG

試用了一天結束,鞋子裡還是乾乾的

不像以前會濕濕臭臭的,很高興這次得到試用的機會

讓我又多發現了一樣法寶阿~

如果大家也有腳臭或者出汗又不想穿襪的困擾,一定要試試看

U-manga 優錳佳鞋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米 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